金鹏俱乐部飞行达人赏春迎夏赛

【活动时间】

2024-04-10 至 2024-06-30

【活动内容】

()航班时间

2024-04-11 2024-06-30

()活动详情

活动一:多飞多得,积分奖不停

在活动期间内,金鹏会员通过本页面报名参赛后搭乘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金鹏航空国内自营可累积舱位航班,飞行满三次即可获得以下阶梯式金鹏消费积分奖励,奖励积分上不封顶。

符合奖励条件飞行次数

每次乘机后按比例加赠消费积分

3-5

30%

6-9

40%

10-14

50%

15-19

60%

20次及以上

70%

 

活动二:多飞多得,惊喜好礼赠

活动期间内,报名参赛的会员搭乘上述航司国内可累积舱位航班次数排名前五的会员可获得如下奖品:

活动期间可累积舱位乘机次数排名

奖品

第一名

海南航空国内自营航班单程订座免票一张+国内自营航班全免升舱券一张

第二名至第三名

海南航空国内自营航班单程订座免票一张

第四名至第五名

国内自营航班2024积分定额升舱券一张

【活动细则】

1.额外奖励消费积分不可用于升保级。

2.本活动与其他同期消费积分奖励不可重复获得,同一会员搭乘同一航班所获得的消费积分奖励就高不就低。

3.活动奖励免票、全免升舱券、定额升舱券奖品于活动结束后30天通过金鹏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奖品于公示期结束后7天发放至会员账户。会员如若发现活动期间的航班累积积分统计遗漏,须于720日前提出补登申请。逾期未提出,则视为会员放弃排名获奖资格。

4.参与会员可累积舱位乘机次数相同时,乘机总票价较高者排名优先。

5.海南航空国内航班免票航班日期:2024815日至20241231日,其中国庆黄金周不适用,其他使用规则以发放的纸质免票公布为准。

6.国内航班全免升舱券及2024积分定额升舱券使用规定补充:

1)适用航班日期:2024815日至20241231日。

2)适用航班: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金鹏航空国内自营可累积舱位航班。

3)其他使用规定以金鹏俱乐部网站公布的升舱券使用规则为准。

7.会员报名之前的乘机记录不享受此活动奖励。

8.海航金鹿卡会员不参与活动奖励。

9.金鹏俱乐部具有活动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