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俱乐部会员专享“网易云音乐黑胶VIP季卡/年卡最高50%折扣”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24-03-26 至 2024-04-30

【活动内容】

金鹏会员通过活动链接可享受黑胶VIP季卡/年卡开卡优惠,最高折扣力度50%

【活动细则】

1. 海南航空金鹏会员在活动期间通过指定渠道进入活动页面,可享受黑胶VIP季卡/年卡开卡优惠,其中,年卡立减券,原价216元,折扣力度50%,到手价108元;季卡立减券,原价54元,折扣力度59%,到手价32元。领取前,请确保金鹏会员身份。

2. 用户需在活动页登录网易云音乐账号开通黑胶VIP;付费成功后,用户可使用开通账号登录网易云音乐APP,在会员有效时长内享受网易云音乐会员及会员相关权益。

3. 以上优惠均属于网易云音乐提供的定向专属优惠,优惠解释权由网易云音乐进行负责,若遇使用问题,可在网易云音乐APP内搜索“云音乐客服”并私信留言,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