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俱乐部25周年真情钜惠,定级积分惊喜加赠

【活动时间】

2024-03-28 至 2024-06-30

【活动内容】

【适用航班日期】

2024 3 31 -2024 6 30

4 29 -5 7 日期间不参与)

【适用航司及舱位】

海南航空 HU、大新华航空 CN国内自营航班可累积舱位

点击查询具体舱位信息

【适用条件】

本次活动仅限金鹏会员参与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金鹏会员成功报名后并实际搭乘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班承运的指定航线,实际搭乘符合可累积舱位的公务舱航班,将额外奖励50%定级积分,上不封顶。

2.活动期间,金鹏会员成功报名后并实际搭乘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班承运的指定航线,实际搭乘符合可累积舱位的经济舱航班,将额外奖励25%定级积分,上不封顶。

3.会员入会前的乘机记录不能享受本次活动奖励。

4.本活动执行期间,若同时存在其他活动额外奖励定级积分政策,系统采集按照额外定级积分奖励就高原则,同一会员在同一时间段搭乘同一航班不能重复获得定级奖励。

5.通过此活动获得的额外定级积分可计入2024年贵宾会员资格挑战赛活动、七折优惠升级、五折优惠保级等其它升级或保级活动。若会员同时报名多项快速升级活动,系统将按最先达到的快速升级标准进行升级。

6.新金鹿卡、老金鹿卡不参与本活动。

7.海航金鹏俱乐部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点击查询航线参考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