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积分兑换金鹏积分加赠15%

【活动时间】

2024-04-01 至 2024-04-30

【活动内容】

成功报名的金鹏会员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金鹏积分可享额外15%金鹏积分加赠。

【活动规则】

1. 活动须报名,活动期间202441日至2024430日,通过活动页面成功报名的金鹏会员方可享受活动奖励加赠15%

2. 金鹏会员兑换金鹏积分的日期以合作伙伴提供的数据为准,如对兑换日期有疑问,会员需自行联系中信银行确认兑换信息。

3. 活动奖励的积分将于2024710日前到账,如有任何积分补登问题,会员需要在2024720日前联系95339-8进行补登,逾期即视为自动放弃积分加赠机会。

4. 本活动所获得的额外积分均为金鹏消费积分,消费积分不可用作升级或维持贵宾会籍等级、不可兑换为现金。

5. 本活动银行其他条款及细则适用。如活动期内兑换失败,包括但不仅限于金鹏卡账户未登记完整的姓名(中文姓名、拼音姓名或英文名)、会员兑换时输入错误卡号等情况,重新兑换但超出活动有效期的,均视为无效参与。为保障您的兑换操作有效,请于兑换前先确认中文名、拼音名等与金鹏账户信息一致,并兑换后及时关注兑换积分到账情况。

6. 本活动与其他积分兑换金鹏积分加赠活动互斥,不可同时享受双重优惠,以最高奖励为准。特殊标注的除外。

7. 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同意活动规则。法律许可范围内,活动时间与活动细则具体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并在活动页面的活动细则中进行更新,更新后即刻生效;金鹏俱乐部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如发现有利用活动规则恶意套取交易积分奖励的客户,金鹏俱乐部保留追回其奖励积分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