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俱乐部周年庆—消费积分购买产品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

2024-03-11 至 2024-04-30

【活动内容】

(一)购买价格:回馈优惠价格0.096元人民币/消费积分,即八折优惠。(如同时有其它优惠活动,取最低价格,不可重复优惠。)

(二)适用购买渠道:金鹏俱乐部网站/移动网站,金鹏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APP,金鹏俱乐部成员航空公司网站。

【活动细则】

1. 购买资格:购买和被购入的金鹏账户须为正常状态的金鹏会员,且被购入的金鹏账户至少有一次航空乘机记录。

2. 购买单位:单笔购买数量至少为1000积分,增加时需以100的整倍数进行累加。

3. 购买限额:每个金鹏账户每个自然月内累计购买上限为2万消费积分、每个自然年内累计购买上限为6万消费积分。

4. 购买说明:目前支持人民币购买;购买的消费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类奖励品,不可用于会员等级的升级和保级;购买成功后,交易不可撤销。

5. 积分入账说明:购买的消费积分计入会员个人账户,不能计入家庭账户;支付成功后,消费积分会及时入账,若一天内未入账,请致电会员热线95339-8咨询。

点击购买https://ffp.hnair.com/FFPClub/cn/hqjf/index.html?jf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