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您的三月会员生日礼包

【活动时间】

2024-03-01 至 2024-03-31

【活动内容】

(一)升舱券奖励

金鹏俱乐部白金卡、金卡、银卡会员在生日当月可根据会员等级获得以下对应张数的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国内自营航班积分升舱券奖励。在舱位允许的情况下,仅支付一定数量积分, 即可办理升舱。

活动时间: 202431-2024331

HUCN 国内积分升舱券

会员等级

面值额度

奖励张数

白金卡

2024 积分定额

3

金卡

2024 积分定额

2

银卡

2024 积分定额

1

(二)定级积分奖励

金鹏俱乐部会员在生日月可点击下方报名按钮报名“金鹏会员生日月活动”,成功报名后生日当月搭乘金鹏俱乐部成员航司国内、国际自营航班可最高享受双倍定级积分奖励。

活动时间: 202431-2024331

会员等级

生日月乘机奖励

适用舱位

白金卡

 

定级积分*100%

 

金鹏俱乐部成员航司自营且

可累积定级积分的舱位

金卡

银卡

飞行卡

定级积分*80%

普卡

定级积分*50%

(三)快速升级

飞行卡会员在生日当月可报名银卡快速升级活动,成功报名后,生日当月搭乘金鹏俱乐部成员航司以下指定舱位,往返1次或单程2次即可升级金鹏俱乐部半年期银卡贵宾。

活动时间:202431-2024331

     

航司

国内航班

国际航班

海南航空

C/D/Z/Y/W/I

C/D/Z/I/Y

天津航空

C/D/I/Y

C/D/I/Y

祥鹏航空

C/Y

C/Y

首都航空

C/D/Z/I/Y

C/D/Z/I/Y

福州航空

C/D/Y

/

金鹏航空

C/Z/Y

/

北部湾航空

F/D/Y

F/D/Y

乌鲁木齐航空

C/I/Y

C/I/Y

长安航空

C/D/Y

/

西部航空

Y

/

香港航空

C/D/J/Y

 

【活动细则】

(一)升舱券奖励

1. 贵宾会员在活动期间仅可获得一次生日月升舱券奖励,多次更改生日的行为视为无效。

2. 升舱券每月1日自动发放至您的金鹏账户中,有效期三个月,如您的生日是315日,升舱券使用日期为31-531日,以此类推,不可提前发放。

3. 可办理升舱的航班日期与升舱券有效期一致,升舱券逾期自动作废,不允许延期使用。

4. 普卡及飞行卡会员若在生日月当月升级为贵宾会员,次月发放升舱券奖励。

5. 您需确保账户内生日信息完整,若当月1日发送升舱券时会员账户内无生日信息,添加成功后随次月生日会员一并自动发放(仅限生日当月,过月不补)。

6. 新老金鹿卡、同乐轩会员若为金鹏贵宾会员也可享受生日月奖励,若使用购票折上折优惠,则不可使用升舱券升舱。

7. 以上升舱券仅适用于HU/CN自营国内航班及HU/CN自营的互为代码共享航班。

8. 国内航班升舱兑换需要在航班计划出港前2小时提出申请并办理完毕。定额升舱券适用舱位:海航/大新华航空国内自营航班  Y/H/K/L/M/X/Q/W舱订座客票。兑换奖励升舱后的机票仍按升舱前的舱位累积积分。

9. 如旅客非自愿变更,优先按升舱后的舱位进行保障,若无法保障,升舱券退回至原账户,若旅客自愿变更,升舱券作废。

10. 海南航空国内航班公务舱升舱舱位为J舱,因航班J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1. 升舱券仅限贵宾会员本人使用。

(二)定级积分奖励

1.生日月为3月的金鹏会员,可通过金鹏俱乐部官网报名“金鹏会员生日月活动”, 仅需报名一次,即可享当月乘机额外定级积分奖励,飞行卡会员更可享受生日月快速升级半年期贵宾银卡奖励。

2. 成功报名后,金鹏会员本人生日当月所有有效乘机均可纳入奖励范围,未报名及超出生日月当月范围外的乘机无法计入奖励范围。

3. 金鹏会员生日月所获得的定级积分奖励以飞行时会员的等级为准,若报名后会员生日当月会员级别变更,奖励定级积分将随会员乘机时会员等级变更而变更。

4.享受生日月乘机额外定级积分加赠仅限金鹏俱乐部成员航司自营且可累积定级积分的舱位,其余舱位不可享受加赠。航司累积标准

5. 定级积分奖励标准以会员搭乘原客票定级积分累积标准为奖励依据,生日当月所获奖励不设上限,成功报名后至生日月月底所飞航班均可计入奖励范围,多飞多得。例如:白金卡会员在金鹏官网报名后购买海南航空北京至深圳H舱客票,原客票可累积1967 定级积分,会员生日当月即可额外享受 100% 定级积分奖励,既 1967定级积分。

6. 金鹏会员生日乘机额外定级积分奖励可计入金鹏俱乐部2024 年贵宾挑战赛活动升级范围内。

7. 生日月定级奖励权益不可与2024年其他定级加赠活动同时享受,同一会员搭乘同一航班所获得的定级积分奖励就高不就低。

8. 本活动不适用:乘坐专机、包机、代码共享航班、订座Y舱儿童票、不累积积分的产品票或者特殊促销政策、各类免票、积分兑换的奖励机票(包括传统奖励机票及灵活奖励机票)、团队票、 金鹿卡、同乐轩、飞行通产品。

(三)快速升级

1. 享受飞行卡会员生日月快速升级奖励的有效乘机舱位仅限金鹏俱乐部成员航司以上指定舱位,其余舱位不可享受加赠。

2. 成功报名的飞行卡会员,在生日月内达成快速升级体验贵宾银卡后,新会员等级可登录海南航空 APP 或金鹏俱乐部官网个人账户进行查询。

3.成功升级银卡的贵宾会员,有效期自升级之日次月起至第 6个自然月月底有效,不享受升保级升舱券、额外积分奖励外,其余权益与正常贵宾卡一致,半年期体验银卡不发放实体贵宾卡。

4.若符合升级半年期体验贵宾银卡的飞行卡会员已报名挑战赛活动,若挑战级别为银卡,挑战活动将失效,挑战级别为金卡可继续挑战,若达到挑战金卡标准可升级至金卡贵宾。

5.      体验银卡升保级规则与现行金鹏俱乐部升保级规则保持一致。

6.  本活动不适用:乘坐专机、包机、代码共享航班、订座Y舱儿童票、不累积积分的产品票或者特殊促销政策、各类免票、积分兑换的奖励机票(包括传统奖励机票及灵活奖励机票)、团队票、金鹿卡、同乐轩、飞行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