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畅享5折保级、7折升级礼遇

【活动时间】

2024-01-01 至 2024-12-31

【活动内容】

活动一、2024畅享5折保级

【活动内容】

针对20241 1日至2024 12 31日期间面临保级的飞行卡会员及以上贵宾会员,即当前等级有效期截至2024 1231 日的白金卡、金卡、银卡、飞行卡会员可享5折优惠保级,成功保级后各等级会员卡有效期按现行标准执行。

【适用条件】

级别

原定级航段

5折折后定级航段

原定级积分

5折折后定级积分

白金卡

80

40

10万积分

50,000积分

金卡

40

20

5万积分

25,000积分

银卡

20

10

3万积分

15,000积分

飞行卡

4

2

5000积分

2,500积分

注:在会员身份有效期内达到以上任意一个等级折后保级标准,即可自动保级相应等级。

【温馨提示】

1. 优惠保级的飞行卡及贵宾卡有效期与正常保级飞行卡及贵宾卡有效期一致,所享受的权益也与正常保级相应等级会员所享权益一致。到期后若未达到保级标准将进行相应降级。

2. 参与活动成功保级贵宾等级(银卡、金卡、白金卡)后的滚动积分/滚动航段,按优惠后的标准进行计算。如:金卡会员在当前贵宾有效期内达45个定级次数,通过此活动成功保级,满足活动保级标准20次,余出25次滚动到下个级别。

3.贵宾会员等级有效期内定级积分/航段+滚动积分/航段满足任意一个折后贵宾等级保级标准,或按航班日期计算满足任意一个等级折后保级标准亦可参加活动。

 

活动二、7折升级礼遇

【活动内容】

针对2024 1-12 月有望升级的各等级会员群体,即在连续12个月内达到任意一个等级7折折后定级标准即可参加活动,达到满足优惠升级条件后自动升级为相应等级,成功升级后各等级会员卡有效期按现行标准执行。

【适用条件】

级别

原定级航段

7折折后定级航段

原定级积分

7折折后定级积分

白金卡

80

56

10万积分

70,000积分

金卡

40

28

5万积分

35,000积分

银卡

20

14

3万积分

21,000积分

飞行卡

4

3

5,000积分

3,500积分

【温馨提示】

1. 如您已达到活动标准升级后,我们会在一周内与您联系确认发卡地址,升级后新等级起始日期以达到活动标准之日起计算。

2. 通过活动成功升级后的会员卡有效期与正常升级各等级会员卡一致,所享受的权益也与正常升级相应等级会员权益一致。到期后若未达到正常保级标准将进行相应降级。

3. 参与活动成功升级贵宾等级(银卡、金卡、白金卡)后的滚动积分/滚动航段,按优惠后的标准进行计算。如:会员在连续12个月内达42个定级次数,通过此活动成功升级金卡,满足活动升级标准28次,余出14次滚动到下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