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家庭账户 同行额外积分奖励

【活动时间】

2024-01-01 至 2024-12-31

【活动内容】

已生效的家庭账户,包括家庭账户户主与成员在内,两人及以上共同搭乘海南航空或大新华航空可累积舱位的航班,可额外获得10%的金鹏消费积分同行奖励。

【适用航班】

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

【适用航班时间】

2024-01-01  2024-12-31

【活动细则】

1. 家庭账户同行奖励计算规则,家庭账户同行奖励积分=(同行成员本次乘机基础消费积分+等级消费积分总额)*10%

2. 家庭账户同行奖励累积至家庭共有积分账户。同行:即家庭账户内已生效的成员乘坐航班日期+航班号相同的乘机记录。

3. 家庭账户同行奖励补登时限:为确保家庭账户同行奖励积分准确累积,家庭成员共同完成航班行程后,请及时关注个人账户乘机记录。如乘机积分未到账,请在行程结束15个自然日内提交积分补登申请。因会员未按以上时限提交补登申请,造成未获得家庭账户同行奖励积分,视为会员自动放弃奖励。

4. 不可以额外奖励消费积分的情况乘坐专机、包机、代码共享航班、家庭账户及成员生效前的乘机、各类免票、积分兑换的奖励机票(包括传统奖励机票及灵活奖励机票)、团队票、金鹿卡、同乐轩、飞行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