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期引荐人计划

【活动时间】

2024-01-01 至 2024-03-31

【活动内容】

一、适用航班及舱位

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首都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北部湾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和西部航空自营航班的可累积舱位。点击查询具体舱位信息 

二、活动详情

在活动期间发展新会员,新会员自入会之日起180天内(含),每次搭乘金鹏俱乐部成员航司自营航班可累积舱位时,直接引荐人均可获得100金鹏消费积分奖励。

【活动规则】

1.  每位新会员仅为直接引荐人贡献积分,第一期引荐人奖励上限5万金鹏消费积分。 因新会员乘机记录超出补登时限,引荐人奖励积分无法追溯。

2. 引荐人发展的会员须知情同意,若存在不知情被入会的情况,取消引荐人所有发展积分奖励。

3. 特殊客票不适用于本次活动:乘坐专机、包机、代码共享航班、各类免票、积分兑换的奖励机票(包括传统奖励机票及灵活奖励机票)、团队票、金鹿卡、飞行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