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俱乐部贵宾会员孕产期保级权益

【活动时间】

2024-01-01 至 2024-12-31

【活动内容】

符合法定生育的海航金鹏俱乐部白金卡、金卡、银卡孕产期女性贵宾会员,在贵宾有效期内可申请贵宾会员孕产期无条件保级。

【适用细则】

符合条件的女性贵宾会员需在原贵宾卡到期前至少15个自然日,提交如下证明材料:

⑴ 在产期内提出贵宾卡保级,需提供国家相关部门发放的《出生医学证明》原件扫描件或境外同等证明材料;

⑵ 在孕期内提出贵宾卡保级,需提供县级(含)以上的医院出具的孕期诊断证明书原件扫描件,加盖医院公章和该院医生签字或境外同等证明材料。提供的诊断证明书应包含以下内容:姓名、年龄、怀孕时间。

【参加方式】

1.    热线申请:拨打金鹏俱乐部95339会员热线申请,按要求提供孕、产期相关材料。

2.    邮件申请:将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海航金鹏俱乐部vip@hnair.com贵宾邮箱,邮件名请备注“会员卡号、孕产期贵宾卡保级”字样。邮件发送成功后,需致电95339会员热线确认邮件是否收到。

【注意事项】

1.    每位适育女性贵宾会员最多获得三次申请机会。

2.    同一期间的证明材料仅用于申请一次贵宾卡有效期延期保级。

3.    在贵宾卡延期有效期内,不影响更高会员级别的升级。

申请保级后的贵宾等级及贵宾权益与到期前贵宾卡保持一致,贵宾卡有效期则以使用保级权益之日起至第二年的次月月末

4.    使用孕产期保级权益保级,原保级期间累积的定级积分及定级航段将清零,不予滚动。


有人路过天空,有人享受天空。为了让您拥有一个最甜蜜、最憧憬、最奇妙的孕产期,金鹏俱乐部持续推出贵宾会员孕产期保级权益,将您孕产期保级的烦恼交给金鹏俱乐部。祝福即将或正在成为妈妈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