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鵬俱樂部飛行達人賞春迎夏賽

【活動時間】

2024-04-10 至 2024-06-30

【活動內容】

()航班時間

2024-04-11 2024-06-30

()活動詳情

活動一:多飛多得,積分獎不停

在活動期間內,金鵬會員通過本頁面報名參賽後搭乘海航航空集團旗下海南航空、大新華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鵬航空、西部航空、北部灣航空、福州航空、烏魯木齊航空、長安航空、金鵬航空國內自營可累積艙位航班,飛行滿三次即可獲得以下階梯式金鵬消費積分獎勵,獎勵積分上不封頂。

符合獎勵條件飛行次數

每次乘機後按比例加贈消費積分

3-5

30%

6-9

40%

10-14

50%

15-19

60%

20次及以上

70%

 

活動二:多飛多得,驚喜好禮贈

活動期間內,報名參賽的會員搭乘上述航司國內可累積艙位航班次數排名前五的會員可獲得如下獎品:

活動期間可累積艙位乘機次數排名

獎品

第一名

海南航空國內自營航班單程訂座免票一張+國內自營航班全免升艙券一張

第二名至第三名

海南航空國內自營航班單程訂座免票一張

第四名至第五名

國內自營航班2024積分定額升艙券一張

【活動細則】

1.額外獎勵消費積分不可用於升保級。

2.本活動與其他同期消費積分獎勵不可重複獲得,同一會員搭乘同一航班所獲得的消費積分獎勵就高不就低。

3.活動獎勵免票、全免升艙券、定額升艙券獎品於活動結束後30天通過金鵬俱樂部微信公眾號進行公示,公示期7天。獎品於公示期結束後7天發放至會員帳戶。會員如若發現活動期間的航班累積積分統計遺漏,須於720日前提出補登申請。逾期未提出,則視為會員放棄排名獲獎資格。

4.參與會員可累積艙位乘機次數相同時,乘機總票價較高者排名優先。

5.海南航空國內航班免票航班日期:2024815日至20241231日,其中國慶黃金周不適用,其他使用規則以發放的紙質免票公佈為准。

6.國內航班全免升艙券及2024積分定額升艙券使用規定補充:

1)適用航班日期:2024815日至20241231日。

2)適用航班:海南航空、大新華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鵬航空、西部航空、北部灣航空、福州航空、烏魯木齊航空、長安航空、金鵬航空國內自營可累積艙位航班。

3)其他使用規定以金鵬俱樂部網站公佈的升艙券使用規則為准。

7.會員報名之前的乘機記錄不享受此活動獎勵。

8.海航金鹿卡會員不參與活動獎勵。

9.金鵬俱樂部具有活動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