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违规使用积分奖励机票的处理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尊敬的金鹏会员:
        根据《金鹏俱乐部规则与条款》:金鹏积分或奖励机票任何时候都不得用于转让、买卖或者交易。违规使用积分或者俱乐部相关奖励权益的行为将承担的后果如下:
        针对金鹏俱乐部审计发现并核实异常兑换积分奖励机票的账户,金鹏俱乐部有权在不通知会员及旅客的情况下采取相应处理,包括但不限于:暂停或限制账户的兑换权益、异常兑换积分奖励机票使用受限等。
        针对旅客举报违规交易积分或者俱乐部相关奖励权益的行为,金鹏俱乐部有权在核实相关情况后,不通知会员及旅客的情况下采取相应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取消会员资格及会员权益、取消会员的所有积分、拒绝此类会员再次入会、没收所兑奖励品,及其它维护金鹏俱乐部合法权益的行为。
        金鹏俱乐部不承担任何会员和旅客因买卖积分及奖励机票而造成的损失或赔偿,同时金鹏俱乐部保留在必要时采取适当法律行动,以追讨赔偿、律师费和诉讼费的权利。
金鹏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