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航空国际航班差异化选购服务的提示

发布时间:2019-08-23

尊敬的金鹏俱乐部会员:

为了向您提供多选择、个性化的出行服务,天津航空将推出国际航班差异化选购服务:自乘机日期20191027日(含)起,乘坐日本、韩国等国际航班的旅客,根据机票类型不同将享受不同额度的免费托运行李服务,您可根据自身需要,通过值机柜台或拨打95350热线购买逾重行李额,后续我们将增加线上购买渠道。金鹏俱乐部贵宾会员权益中包含的额外免费行李额仍然正常享受。

为了让您在日本、韩国等国际航班上享受定制美味餐食,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各种菜式选择,将不提供免费餐饮(除公务舱外),您可根据自身的喜好,通过天津航空官网、微信服务号(tianjin-air)、APP或乘坐的航班上选购。如您有特殊餐食需求,请联系官方客服电话95350进行咨询。其中部分航班因航程较短,暂不提供热食销售,敬请谅解。

一、国际航班差异化适用往返航线:

天津=东京、天津=大阪、天津=名古屋、天津=札幌、天津=首尔、天津=乌兰巴托,后续以实际开通为准。

二、国际航线免费托运行李额等级标准:

舱位

免费托运行李额/每件

免费托运件数

公务舱

32KG/pc

2

经济舱

20KG/pc

1

注:天津=乌兰巴托航线免费托运行李额以实际公布为准,部分机型不提供公务舱座位。

三、托运行李、机上餐食购买渠道

1. 行李:值机柜台、95350客服热线

2. 餐食:天津航空官网-增值服务-餐食购买、微信服务号(tianjin-air)、APP、机上购买

天津航空温馨提示各位金鹏会员,预订机票时请仔细阅读相关服务内容,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旅途愉快!

具体内容详见天津航空官方公告,感谢您选择天津航空!

 

金鹏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