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是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98亿元。公司起步于1985年开业的深圳上海宾馆,至今已拥有超过30年的酒店规划、建造顾问、运营管理经验。公司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旗下品牌包括精致五星商务酒店“格兰云天国际”、精品四星商务酒店“格兰云天”、中端人文酒店品牌“格兰云天•阅”以及中高端公寓、度假酒店。

奖励标准

每次入住指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可累积500金鹏积分;

每次入住指定格兰云天大酒店,或深圳上海宾馆,可累积400金鹏积分;

每次入住指定格兰云天·阅品牌酒店可累积300金鹏积分;

累积细则

1. 金鹏会员入住格兰云天旗下会员酒店,并选择累积合作伙伴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方可获得金鹏积分。

2. 办理入住时请提供您的金鹏卡号,且住宿须符合奖励标准。

3. 以上活动获得的金鹏积分均为消费积分,不可作为定级积分。

4. 累积金鹏积分的嘉赏会会员此次入住间夜不可作为嘉赏会会籍升级的依据。

5. 积分上限以酒店方展示为准,最高不超过20万/年。

预订方法

官方网站:www.gshmhotels.com

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预订热线:4007001997

支付宝小程序: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华为生活服务号:格兰云天酒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