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连锁酒店
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酒店连锁经营的专业机构,拥有高星级“金陵”连锁酒店。 30多年东西方酒店成功经验的融会创新,“金陵”以敦厚的人文素养与婉约的殷殷之情,创造了盛受国际赞誉的酒店品牌。金陵连锁酒店传承俱显细意浓情的服务品质,让您的商务、休闲之旅,尽享便利与温馨。

奖励标准

 1. 金鹏会员按符合奖励标准的价格,每次合格入住金陵连锁酒店(五星级)可以获得800金鹏积分;入住金陵连锁酒店(四星级)可以获得400金鹏积分;入住金陵连锁酒店(三星级)可以获得100金鹏积分。

2. 金陵贵宾会员也可以通过登录金陵网站将拥有的金陵积分兑换成金鹏积分,兑换标准为:4点金陵积分=1金鹏积分,每次兑换必须以800金鹏积分一组进行兑换;

3. 金鹏会员以符合奖励标准的房价入住参与金陵贵宾计划的金陵连锁酒店,可享受(长期)以下优惠:免费使用酒店的游泳池和健身房(若有);免费延迟至14:00退房(视房间状况而定);入住时赠送当地礼品一份或200金陵积分; 入住时获得专属饮料一份;可选择累计800/400/100海航积分或者单倍金陵积分。

 

入住酒店奖励金鹏积分流程:申请成为金陵酒店会员—>向金陵酒店前台/热线申请绑定金鹏会员卡至金陵账户中—>每次入住时向前台申请此次入住累计金鹏积分—>以符合奖励标准入住—>此次积分累积至金鹏账户。

酒店积分置换金鹏积分流程:在拥有金陵会员身份及积分的前提下—>向酒店热线或通过官方网站申请金陵积分兑换金鹏积分—>此次积分累积至金鹏账户。

更多关于符合奖励标注的消费及金陵贵宾计划详细条款与细则,请点此查看

累积细则

1. 若两位或两位以上会员同时入住同一房间,奖励积分只会记录于其中一个会员账户内。
2. 每次酒店住宿是指在同一酒店的入住纪录,不论期间预订的房间数量与连续住宿,均按1次计算。
3. 符合条件的奖励积分将于2个月内存入会员的金鹏账户。
4. 金鹏会员须本人出示您的金鹏俱乐部会员卡或提供会员卡号并成功入住,方可获得与会员入住房型相对应的积分奖励。
5. 金鹏积分如有遗漏,请与金陵贵宾服务中心(热线:400 828 9168)联系办理积分补录事宜。
6. 以上活动兑换的的积分均为消费积分,不可作为定级积分。
7. 积分上限以酒店方展示为准,最高不超过20万/年。
 

预订方法

(1)金陵连锁酒店官网www.jinlinghotels.com
(2)官方微信小程序【尊享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