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酒店
中旅酒店是中国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维景国际”“维景”“睿景”和“旅居”等品牌,目前公司独资、合资、委托管理、特许经营、租赁经营以及第三方管理的酒店近200家,客房约50,000间,主要位于中国、英国和泰国。其中,中国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武汉、三亚等内地40余座城市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英国包括伦敦、里兹、伯明翰等30多个城市,以及泰国、老挝、巴西、葡萄牙等多个国家。

奖励标准

1. 金鹏俱乐部会员加入港中旅酒店“心享”计划并以“合格房价”入住中旅酒店旗下维景/睿景/旅居酒店,每次可获得400点“金鹏俱乐部”积分奖励。

2. 中旅酒店“心享”积分可兑换“金鹏俱乐部”积分,兑换标准为:5000点“心享”积分兑换500金鹏积分,5000点“心享”积分起兑。


入住酒店奖励金鹏积分流程:申请成为中旅酒店“心享”会员—>致电400 669 0000告知客服人员绑定金鹏账户卡号—>以符合奖励标准入住—>积分自动累积至金鹏会员账户。


酒店积分兑换金鹏积分流程:中旅酒店“心享”会员拥有5000积分—>致电400 669 0000告知客服人员兑换金鹏积分及金鹏账户卡号—>500金鹏积分累积至金鹏账户(每次兑换需以500金鹏积分作为一个基础单位,且该会员必须同时是金鹏会员)。

累积细则

1. 金鹏俱乐部会员注册成为“心享”计划会员后才可累积金鹏积分。
2. “合格房价”:包括中旅酒店官方渠道所公示的会员价,可赚取会员本人登记入住所住客房的金鹏积分,并且所有房费须由会员本人支付。为了保证积分正确累计到金鹏账户,需要在预订时关联金鹏俱乐部会员卡号。
3. 若两位或两位以上会员同时入住同一房间,奖励积分只会记录于其中一个会员帐户内。
4. 每次住宿是指在同一酒店的入住记录,不论期间预订的房间数量与连续住宿,均按1次计算。
5. 符合条件的金鹏积分将于两个月内存入您的“金鹏俱乐部”帐户。
6. 了解更多详细条款,请访问www.ctgh.com 或致电中旅酒店服务中心:400-6690000(中国大陆) 、00852-36040000(港澳地区)。
7. 以上活动兑换的的金鹏积分均为消费积分,不可作为定级积分。

预订方法

中旅酒店预订中心:  400-6690000(中国大陆) 、00852-36040000(港澳地区)
中旅酒店微信小程序: 中旅酒店心享会
中旅酒店官方网站:  www.ctg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