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轉場至成都天府國際機場T2航站樓的溫馨提示

發佈時間:2022-03-16

尊敬的會員:
        自2022年3月27日(含)起,搭乘金鵬俱樂部成員航司成都國內進出港航班將轉場至成都天府國際機場T2航站樓運營。涉及T2航站樓的相關服務資訊請您參閱以下內容:
        1、國內航班截載時間及登機口關閉時間:國內航班截載時間為航班計畫起飛前45分鐘,登機口關閉時間為航班計畫起飛前15分鐘;
        2、人工\自助值機櫃檯位置:L4出發大廳G21-G28櫃檯,GTC交通中心J05-J09櫃檯,頭等艙櫃檯在H01-H04櫃檯;
        3、自助行李托運櫃檯位置:L4出發大廳G21-G28櫃檯,GTC交通中心J05-J09櫃檯;
        4、貴賓休息室位置:H值機島安檢通道入口、216登機口附近。
        5、行李提取位置:T2航站樓國內行李提取大廳B1、B2到達口,232、216登機口附近。
        為了您的順利出行,請您在購票及出行前關注航站樓資訊並提前到達機場辦理乘機手續,以免誤機。同時請您在出行前及時瞭解出發地、中轉地及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做好出行安排。
        給您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金鵬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