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津航空國際航班差異化選購服務的提示

發佈時間:2019-08-23

尊敬的金鵬俱樂部會員:

為了向您提供多選擇、個性化的出行服務,天津航空將推出國際航班差異化選購服務:自乘機日期20191027日(含)起,乘坐日本、韓國等國際航班的旅客,根據機票類型不同將享受不同額度的免費托運行李服務,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通過值機櫃檯或撥打95350熱線購買逾重行李額,後續我們將增加線上購買管道。金鵬俱樂部貴賓會員權益中包含的額外免費行李額仍然正常享受。

為了讓您在日本、韓國等國際航班上享受定制美味餐食,我們為您精心準備了各種菜式選擇,將不提供免費餐飲(除公務艙外),您可根據自身的喜好,通過天津航空官網、微信服務號(tianjin-air)、APP或乘坐的航班上選購。如您有特殊餐食需求,請聯繫官方客服電話95350進行諮詢。其中部分航班因航程較短,暫不提供熱食銷售,敬請諒解。

一、國際航班差異化適用往返航線:

天津=東京、天津=大阪、天津=名古屋、天津=札幌、天津=首爾、天津=烏蘭巴托,後續以實際開通為准。

二、國際航線免費托運行李額等級標準:

艙位

免費托運行李額/每件

免費托運件數

公務艙

32KG/pc

2

經濟艙

20KG/pc

1

注:天津=烏蘭巴托航線免費托運行李額以實際公佈為准,部分機型不提供公務艙座位。

三、托運行李、機上餐食購買管道

1. 行李:值機櫃檯、95350客服熱線

2. 餐食:天津航空官網-增值服務-餐食購買、微信服務號(tianjin-air)、APP、機上購買

天津航空溫馨提示各位金鵬會員,預訂機票時請仔細閱讀相關服務內容,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祝您旅途愉快!

具體內容詳見天津航空官方公告,感謝您選擇天津航空!

 

金鵬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