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簡稱“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成立於2004年1月,是浦發銀行設立的專業從事信用卡業務的直屬經營機構,也是國內最早獲得金融許可證的信用卡中心之一。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秉承“你能享更多”的品牌理念,致力於信用卡專業化管理和運作,為國內的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先進的信用卡產品和功能。

獎勵標準

兌換方式

帳戶

60浦發積=1金鵬積

個人信用卡帳戶該帳戶名下無浦發美國運通白金信用卡、浦發美國超白金運通信用卡、浦發Visa禦璽信用卡、浦發Visa無限信用卡

12浦發積=1金鵬積

個人信用卡帳戶(該帳戶名下含浦發美國運通白金信用卡或浦發Visa禦璽信用卡

10浦發積=1金鵬積

個人信用卡帳戶(該帳戶名下含浦發美國超白金運通信用卡或浦發Visa無限信用卡

注:以上規則不適用浦發信用卡里程“銀行”平臺

累計細則

1. 積分轉換起始點為800金鵬積分,且每次轉換需為100金鵬積分的倍數。
2. 每一公立自然年度內,
(1)含有浦發美國運通超白金信用卡、浦發Visa無限信用卡的個人信用卡帳戶金鵬積分:兌換上限為6萬金鵬積分;
(2)含有浦發美國運通白金信用卡、浦發Visa無限信用卡的個人信用卡帳戶金鵬積分:兌換上限為6萬金鵬積分;
(3)含有白金卡標準版信用卡的個人信用卡帳戶金鵬積分:兌換上限為6萬金鵬積分;
如個人信用卡帳戶下同時含有本條中上述三種卡片的任意兩種及以上卡片,將按可兌換的最高上限計算,兌換上限不累計計算;未含有本條中上述三種卡片的個人信用卡帳戶金鵬/積分兌換上限為5萬金鵬積分。
3. 該渠道獲得的金鵬積分為消費積分,非定級積分。

預定方法

請掃描上方二維碼關注並登錄浦發信用卡微信,進入“小浦福利—消費紅包•全能積分—里程‘銀行’—兌換航空里程”進行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