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全稱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五大國有商業銀行之一。2004年8月,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掛牌成立。2006年6月、7月,中國銀行先後在香港聯交所和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成為國內首家“A+H”發行上市的中國商業銀行。2014年,中國銀行再次入選全球系統重要性銀行,成為新興市場經濟體中唯一連續4年入選的金融機構。

獎勵標準

中國銀行信用卡積分與海航金鵬積分兌換比例為37:1,即37中銀信用卡積分兌換1海航金鵬積分。

累計細則

1. 每次兌換18500中行積分=500金鵬積分。
2. 自2010年4月30日起,持卡人首次兌換時所輸入的金鵬會員號將作為系統唯一識別會員號,再次兌換時金鵬會員號不能修改及變更 。
3. 自2023年7月起,海南航空積分每人每月兌換限8萬金鵬積分,每人每年兌換限24萬金鵬積分。
4. 該渠道獲得的金鵬積分為消費積分,非定級積分。
5. 合作有效期為:2023年7月26日至2025年7月31日。

預定方法

1、繽紛生活APP:積分頻道-航空里程 
2、中國銀行信用卡公眾號:特色服務-積分兌換-積分兌換與查詢-航空里程 
3、中國銀行APP:信用卡-積分模組-航空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