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金鹏俱乐部,享最高2000金鹏积分首乘奖励

【活动日期】

2023-03-17 至 2023-06-30

【活动内容】

1.适用人群

在2023年3月17日-4月07日入会的新会员。

2.适用航班及舱位

海南航空HU、大新华航空CN

公务舱:C/D/Z/I/R

经济舱:

国内航班适用舱位:Y/B/H/K/L/M/X/E/W/Q/V/N/P

国际航班适用舱位:Y/B/H/K/L/M/X/W/Q/V/N/A

3.活动详情

在适用时间内,新会员通过24周年庆专属链接或扫描本文下方专属二维码成功注册后,首次搭乘满足国内航班R/Y/B/H/K/L/M/X/E/W/Q/V/N/P舱位,国际航班R/Y/B/H/K/L/M/X/W/Q/V/N/A舱位的可额外获得1000金鹏消费积分奖励,或者首次搭乘满足国内、国际航班C/D/Z/I舱位的可额外获得2000金鹏消费积分奖励。

【活动规则】

1.首乘额外积分奖励仅限新会员注册后的首次有效乘机可享受,每位新会员仅可享受一次。

2.本政策奖励的消费积分不作为会员等级升保级依据,仅可用于奖励品兑换。

3.本政策额外奖励消费积分在首次乘机后和会员的乘机积分一同发放。

4.本政策与会员搭乘航班获取的正常飞行积分可同时享受,但不可与其他新会员积分奖励政策同时享受,按照取高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