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海航,享最高1.2万定级积分加赠福利

【活动时间】

2023-03-28 至 2023-06-30

【活动内容】

金鹏俱乐部贵宾会员全员在此页面内报名专属“积分礼赏”奖励活动,报名后在活动期间乘坐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HU/CN)国内自营航班公务舱及经济舱指定舱位,可获得最高12000金鹏定级积分奖励,助力快速升保级。

如活动期间内已达成较低等级的奖励标准,户主可选择继续向上进行挑战获取更高层级的奖励。如活动结束时未能达成更高层级的奖励,该家庭账户依然可以获得已达成的较低层级奖励的奖品。

金鹏24周年贵宾会员专属积分礼赏奖励标准
类型 舱位类型 积分类型 乘机次数
1 2 3 4 额外奖励1 5 6 额外奖励2 7 8 额外奖励3 合计
公务舱+经济舱指定舱位 C/D/Z/I/R 定级积分 500 500 500 500 2000 500 500 2000 500 500 4000 12000
W/Y/B/H/K/L/M/Q/E
【活动细则】

1. 成功报名“积分礼赏”专属奖励活动的金鹏贵宾会员,奖励积分将随航班信息一并入账 ,报名前的乘机记录不可计入奖励范围,从第一次乘机至第八次乘机,每次均可以获得500定级积分奖励,完成第四次及第六次乘机任务后后可分别额外获赠2000定级积分奖励、完成第八次乘机可额外获得4000定级积分, 活动周期内,奖励上限为12000定级积分。如某白金卡会员活动期间累积搭乘5次,舱位均符合的情况下可获赠5*500+2000=4500定级积分奖励。

2. 符合本次活动奖励要求的乘机舱位仅限海南航空及大新华航空国内自营航班公务舱C/D/Z/I/R舱、经济舱W/Y/B/H/K/L/M/Q/E,其余舱位不符合奖励。

3. 不适用客票:婴儿客票、儿童客票、金鹿卡客票、灵活奖励机票、国际航班国内联程客票。

4. 本活动定级积分加赠可与其他额外定级积分奖励活动共享,奖励定级积分可计入“2023年金鹏俱乐部贵宾会员五折保级、七折升级、一飞保级、2023年金鹏贵宾挑战赛”活动标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