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海航国际及地区航线,享快速升级、定级加赠双重福利

【活动时间】

2023-03-17 至 2023-06-30

【活动内容】

乘海航国际公务舱,享贵宾会籍快速升级优惠:

金鹏俱乐部普卡、飞行卡及银卡会员报名专属快速升级活动后,购买并实际搭乘海南航空北美、欧洲、中东、大洋洲地区航线公务舱C/D/Z舱单程两次或往返一次 ,实际搭乘后即可升级金鹏俱乐部1年期体验金卡会员;

购买并实际搭乘海南航空港澳台及亚洲区域公务舱C/D/Z舱单程两次或往返一次,实际搭乘后即可升级金鹏俱乐部1年期体验银卡会员。

乘海航国际航线,享国际及地区航线乘机额外定级奖励:

金鹏会员在活动期间内搭乘海南航空北美、欧洲、中东、亚太及港澳台自营航线公务舱C/D/Z/I/R ,可额外获赠50%定级积分及定级航段奖励,搭乘舱经济舱W/Y/B/H/K/L/M/X/V/N/Q/A可额外获赠30%定级积分及定级航段奖励。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仅限金鹏会员本人参与,请确保金鹏会员身份,非金鹏会员无法享受此优惠。

2.本次快速升级活动需在本活动页面内进行报名,活动报名前的飞行记录不记录在升级奖励范围内。成功报名活动的金鹏普卡、飞行卡及银卡会员在搭乘符合升级条件的国际及地区航班后,原会员等级将升级至对应贵宾等级,金鹏俱乐部将在次月起前10个工作日内为会员调级。

3.本次快速升级活动不限制出票渠道,特殊升级活动每位会员仅可享受一次,活动期间内若报名会员账户内同时拥有满足金卡升级及满足银卡升级条件的乘机记录,系统将以优达到的标准为会员进行升级。

4.若购买客票发生变更,则系统以获取到的原始票号为准,若变更后舱位满足优惠升级条件,可享受本政策。

5.报名成功后的,若账户内仅有“北美、欧洲、中东、大洋洲”单程航班记录或有“港澳台及亚洲区域”单程航班记录的情况下,不可升级。

6.报名成功后,若账户内有“北美、欧洲、中东、大洋洲”单程航班记录和有“港澳台及亚洲区域”单程航班记录的情况下,可升级金鹏俱乐部银卡会员。

7.优惠升级后的1年期体验金/银卡有效期与正式贵宾卡一致,除不享受升保级升舱券及积分透支权益外,其余权益与正常升保级贵宾会员一致,达到保级或升级标准即可再次保级或升级。

8.特殊客票不适用于本次活动,不适用客票:儿童客票、金鹿卡客票、灵活奖励机票、国际客票的国内联程段等。

9.若会员同时报名多项快速升级活动,系统将按最先达到的快速升级标准进行升级。

10.国际及地区航线乘机额外定级奖励活动金鹏会员无需报名,全员适用,当月乘机的额外定级奖励将在次月15日前统一到账,以此类推。

11.通过此活动获得的额外定级积分及定级航段可计入2023年金鹏俱乐部挑战赛活动、七折优惠升级、五折优惠保级活动中、一飞保级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