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俱乐部助力自贸港建设,探索异业合作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助力后疫情时代国内经济的复苏,11月3日京东PLUS会员在京举办生活联盟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会,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主持召开,海南航空作为唯一航企受邀参加。会议期间双方领导分别就未来海航与京东在资源整合、品牌联动、会员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表示将利用双方资源重塑航空及电商领域会员服务及产品销售布局,同时一起就共同建设海南自贸港,助力国内经济大循环,形成航空与互联网的优势协同,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京东PLUS会员作为国内首家电商平台付费会员,自上线至今规模已超过2000万,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凭借优秀的会员运营经验,用敏锐的视角发掘了与电商付费会员合作的可能性与价值。未来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将与京东PLUS会员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在会员权益上的双向赋能,在权益、产品、电商、营销等领域携手京东PLUS会员,共同打造互联网思维下的一站式生活服务+积分消费新场景,开启航空跨界合作新模式。

海南航空副总裁刘吉春与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交换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