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澳洲航空
维珍澳洲航空是一家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现代化且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最吸引人、最具时尚和最有价值的旅行体验,并有着良好的口碑与优质的旅客服务。每周运营超过3000个航班通达逾40个澳大利亚境内城市,2017年被SKYTRAX评为澳洲及太平洋地区最佳员工雇主及最佳航司。

累积标准

搭乘维珍澳洲航空自营航班, 积分累积标准如下:

舱位等级舱位代码定级积分/消费积分定级航段
商务舱J,C,D,I200%×K1
高端经济舱W,R,O125%×K1
经济舱Y,B,K,H100%×K1
L,T,Q,V,N,E,G,M,S,U50%×K1
其他舱位Z,P,X00

 

搭乘海南航空、香港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与维珍澳洲航空的代码共享航班,按照市场方舱位累积积分,点击查看具体累积标准>> 

说明

1. 为了确保您乘机后积分顺利累积到金鹏账户,请务必在预订航班以及办理值机手续时,主动出示您的金鹏会员卡或告知金鹏卡号。
2. 适用累积金鹏积分航班
(1)维珍澳洲航空自营航班(维珍澳洲航空为市场方且实际承运航班):
- 往来中国(含港澳台)和澳大利亚/新西兰航班;
- 往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航班;
- 澳大利亚境内及新西兰境内航班。
(2)海南航空、香港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与维珍澳洲航空的代码共享航班
3. 金鹏白金卡、金卡及银卡贵宾会员搭乘海南航空或香港航空或首都航空或天津航空为市场方,维珍澳洲航空为承运方的代码共享航班时,可分别额外享受50%,50%,25%的消费积分奖励。
4. 搭乘维珍澳洲航空航班,积分累积是以公里为单位,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公布的实际航航距(Ticketed Point Mileage)为标准。
5. 金鹏会员搭乘维珍澳洲航空航班,各类免票、团队票及其他维珍澳洲指定的不累积积分舱位的机票不可累积消费积分和定级积分。
6. 维珍澳洲航空包机航空不可累积积分,包机航班号段:VA9000-VA9999
7. 舱位代码指您机票座位等级(CLASS)栏中标明的代码,请您特别留意,它将直接影响您的积分累积。
8. 同一次搭乘航班的飞行积分只可存入一个常客奖励计划(金鹏俱乐部或维珍澳洲Velocity积分计划)。
9. 若您的积分未自动采集到金鹏账户中,在乘机之日起14天后且180天内,传真或E-mai乘机凭证至ffp@hnair.com 补登,亦可致电950717办理。请妥善保管好您的登机牌和机票副本,直至积分体现在积分通知单中。
10. 以上累积标准自航班日期2017年7月6日起正式生效。
11. 自2018年7月2日起,金鹏贵宾会员搭乘维珍澳洲航空VA部分航班,通过出示贵宾会员实体卡,可享受维珍澳洲航空提供的优先值机,额外免费行李额,优先登机和贵宾室使用的权益保障服务, 点此查看权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