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世华银行信用卡

国泰世华银行成立于1975年,为国泰金控成员之一,信用卡业务方面,2019年度流通卡数、累计签帐金额市场排名及市佔第一。国泰世华信用卡针对食衣住行育乐等消费提供多元化优惠,覆盖旅游、餐饮、购物、娱乐、加油等多领域,并掌握消费季节举办促刷活动。

奖励标准

450国泰世华银行小树点(信用卡) = 1000金鹏积分

累积细则

1.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每次兑换至少需小树点(信用卡积分)450点(含)可兑换1000金鹏积分,转换的点数需以450点为单位。

2.本积分数一经转换无法更改或取消兑换。

3.本活动仅限主卡持卡人使用国泰世华银行小树点(信用卡)点数兑换,且点数转换时间约需12~21个工作天,请提早进行点数转换,以免耽误您的旅行计划。

4.该渠道获得的金鹏积分为消费积分,非定级积分。

5.每个自然月内,每位银行客户经由国泰世华银行小树点(信用卡)兑换的金鹏积分月度总额上限为6万金鹏积分。

6.每个自然年内,每位银行客户经由国泰世华银行小树点(信用卡)兑换的金鹏积分年度总额上限为24万金鹏积分。

预订方法

持卡人请至《国泰优惠》APP申请小树点(信用卡)转换积分。立即下载《国泰优惠》APP,一站申请完成、随时查看进度最便利>连接请点我
如果需要帮助,请通过服务专线联系我们,服务专线:(02)238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