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

携程集团(Trip.com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公司旗下的平台可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 服务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集团能够提供超过120万种全球住宿服务,48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以及超过31万项目的地内活动。并与超过3万家其他合作伙伴一起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如需了解详情,欢迎登录www.ctrip.com。

奖励标准

携程积分可兑换金鹏积分,兑换标准为每4000携程积分兑换200金鹏积分。

累积细则

1、携程积分兑换的金鹏积分均为消费积分,不可用作定级及保级。

2、兑换比例根据兑换当日携程规定比例而定,最高加赠上限为24万金鹏积分/年。

3、本次活动仅适用于携程黄金、铂金、钻石以上级别会员使用,其余规则以携程常客计划、金鹏常旅客计划规定细则及条款为准。

预订方法

金鹏会员登录“携程旅行”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我的携程”页面中的积分→点击“航司里程”→选择“海南航空”进入页面,即可点击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