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是集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高端精选酒店-万达丽华等十一大酒店及公寓品牌,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0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80余家,覆盖全球160余座城市。

奖励标准

此奖励计划提供给所有加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忠诚客户计划的金鹏会员。

1.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会员同时也是金鹏会员,可通过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各品牌酒店的有效消费直接累积金鹏积分,金鹏积分获取标准为:每4元有效消费等值于1金鹏积分。

2.会员可以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积分兑换金鹏积分,每4个万悦会积分兑换1金鹏积分,每次兑换最低额度为1200个万达酒店积分。

累积细则

1.入住奖励金鹏积分操作方法:注册万达酒店万悦会会员—>拨打万悦会客服热线4000888899,申请将消费奖励类型更改为航空里程,并绑定金鹏会员卡号—>以符合奖励标准入住万达酒店—>此后入住积分自动累积至金鹏账户。

2.万悦会积分兑换金鹏积分操作方法:在拥有万悦会会员身份及积分的前提下—>登录万达万悦会官网或万悦会微信小程序,进入积分速兑,选择航空里程—>新增航空里程卡,选择海南航空,绑定金鹏卡号—>绑定成功后即可选择对应数量兑换。

3.“金鹏俱乐部”会员必须于入住前加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忠诚客户计划,并绑定海南航空公司常旅客计划会员账号及选择累积金鹏积分,才能获得金鹏积分。

4.请在订房或办理入住手续时提供您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忠诚客户计划会员卡号。点此查看更多符合奖励标准的住宿以及详尽的万悦会条款。

5.有效消费指符合万悦会积分累积规则的消费,具体以万悦会条款为准。

6.若两位或两位以上会员同时入住同一房间,奖励积分只可记录于一个会员帐户内。

7.金鹏会员须本人持金鹏卡并成功入住,方可获得与会员入住房型相对应的积分奖励。

预订方法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https://www.wandahotels.com/

微信公众号: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微信小程序:万悦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