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乘公务舱,享升舱券好礼

【活动时间】

2019-07-08 至 2019-08-31

【活动内容】

1.报名日期:20197月8日至831

航班日期:20197月8日至831

2.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金鹏会员在页面下方报名并乘坐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国内自营航班C/D/Z/I舱可获得一张6折积分兑换升舱券,升舱券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至会员账户。

其中,购票日期为2019年7月9日-8月31日,购票渠道为海南航空官网及海南航空APP的旅客可通过购票后的按钮跳转至金鹏俱乐部获取一张8折(最高抵扣50元)滴滴豪华车接送机优惠券。

8折(最高抵扣50元)滴滴豪华车接送机优惠券链接:https://z.didi.cn/2TUvK

【活动细则】

1.      升舱券仅限规定时间内使用,逾期自动作废,不允许延期使用。

2.      升舱券使用日期为自发放日起6个自然月。本活动每位会员最多获得一张升舱券。

3.      以上升舱券仅适用于HU/CN自营国内航班及HU/CN自营的互为代码共享航班。

4.      航班奖励以实际乘机日期为准,如退票或变更至活动期外,不记作本次活动有效航班。会员需在乘机前报名(仅限购票乘机)。

5.       国内航班升舱兑换需要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提出申请并办理完毕。折扣升舱券适合舱位: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国内自营航班  Y/B/H/K/L/M/X/Q舱订座客票。兑换奖励升舱后的机票仍按升舱前的舱位累计积分。

6.      如旅客非自愿变更,优先按升舱后的舱位进行保障,若无法保障,升舱券退回至原账户,若旅客自愿变更,升舱券作废。

7.      海南航空国内及国际航班公务舱升舱舱位为J舱,因航班J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8.      新、老金鹿卡、同乐轩购票不享受此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