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金鵬俱樂部與維珍澳洲航空Velocity 開展常旅客合作

發佈時間:2017-07-05 15:43:26

維珍航空 新聞banner

金鵬俱樂部於201776日宣佈攜手維珍澳洲航空常客計劃Velocity正式開展深度合作,雙方合作範圍包含積分相互累積、獎勵免票兌換以及貴賓權益互享。此次合作主要在維珍澳洲航空及金鵬俱樂部成員海南航空、香港航空、首都航空和天津航空間展開。

維珍澳洲航空是一家總部設立於澳大利亞布里斯班的現代化且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航空公司。公司致力於打造最吸引人、最具時尚和最有價值的旅行體驗,並有著良好的口碑與優質的旅客服務。每週運營超過3000個航班通達逾40個澳大利亞境內城市,2017年被SKYTRAX評為澳洲及太平洋地區最佳員工雇主及最佳航司。

201776日起,金鵬會員搭乘維珍澳洲航空運營的中國大陸或香港至澳洲航班、以及澳洲境內航班,可累積金鵬定級積分和消費積分。維珍澳洲航空常旅客會員搭乘上述四家金鵬俱樂部成員航空公司航班也可累積Velocity積分。除積分累積合作外,雙方計畫在8月實現獎勵免票兌換、貴賓權益互享合作。

金鵬會員搭乘維珍澳洲航空航班,積分累積細則點此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