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12月7日—9日金鵬俱樂部系統升級維護的公告

發佈時間:2016-11-01 13:32:35

尊敬的旅客:
      金鵬俱樂部計畫於2016年12月7日00:00至12月9日9:00進行系統升級。在此期間,金鵬俱樂部各項業務將受到以下影響:
      12月7日至9日9:00,各線上和線下管道將暫停辦理所有金鵬業務。屆時,金鵬會員僅可通過海南航空官網(hnair.com)、“海南航空”APP、香港航空官網(hongkongairlines.com)、“香港航空”APP、會員服務熱線950717和金鵬貴賓專線95339-3查詢您的帳戶資訊。在此期間產生的積分累積將會在系統升級後自動累積入帳,若有遺漏請在系統升級完成後及時補登。
      系統升級後,曾經持有多個卡號的會員將只會被保留一個且唯一的卡號。12月9日9:00起會員可通過金鵬網站“找回卡號”功能獲知本人被保留的卡號,同時金鵬俱樂部計畫於12月10日起短信通知會員被保留卡號,請注意查收。
      受此次系統升級影響,12月1日至9日9:00,各線上和線下管道將暫停會員等級變動、會員帳戶合併、白金卡會員贈送貴賓卡的服務和功能。在此期間發生的等級變動,將在12月9日起更新,等級有效期按實際達到升、保級標準之日起計算並延長一個月。
      請您根據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應安排。對於此次升級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金鵬俱樂部
2016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