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違規交易積分獎勵機票的處理通知

發佈時間:2020-11-24

尊敬的金鵬會員:
        根據《金鵬俱樂部規則與條款》:金鵬積分或獎勵機票任何時候都不得用於轉讓、買賣或者交易。違規使用積分或者俱樂部相關獎勵權益的行為將承擔的後果如下:
        針對金鵬俱樂部審計發現並核實異常兌換積分獎勵機票的帳戶,金鵬俱樂部有權在不通知會員及旅客的情況下採取相應處理,包括但不限於:暫停或限制帳戶的兌換權益、異常兌換積分獎勵機票使用受限等。
        針對旅客舉報違規交易積分或者俱樂部相關獎勵權益的行為,金鵬俱樂部有權在核實相關情況後,不通知會員及旅客的情況下採取相應處理,包括但不限於:取消會員資格及會員權益、取消會員的所有積分、拒絕此類會員再次入會、沒收所兌獎勵品,及其它維護金鵬俱樂部合法權益的行為。
        金鵬俱樂部不承擔任何會員和旅客因買賣積分及獎勵機票而造成的損失或賠償,同時金鵬俱樂部保留在必要時採取適當法律行動,以追討賠償、律師費和訴訟費的權利。
金鵬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