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航空
葡萄牙航空是葡萄牙領先的航空公司,2005年3月14日成為星空聯盟成員之一。 自1945年其開始投入運營,總部設立於里斯本,飛行航班連通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目前可通達逾全球88個目的地,涵蓋35國家。每週運營超過2500個航班 。

累積標準

金鵬會員搭乘葡萄牙航空(TP)承運航班, 累積金鵬積分標準如下:

艙位類型艙位累積消費積分-歐洲及北非航線累積消費積分-其他航線
商務艙

超級商務艙 Top Executive

200%×K200%×K
商務艙 Executive130%×K150%×K
經濟艙高端經濟艙 Plus80%×K100%×K
經典經濟艙 Classic60%×K75%×K
基礎經濟艙 Basic30%×K40%×K
折扣經濟艙 Discount5%×K5%×K
其他艙位00

 

葡萄牙航空會員(Victoria Members)搭乘首都航空航班, 可依照首都航空積分累積標準累積Victoria會員積分,首都航空累積標準如下:

國內航班累積標準國際航班累積標準
艙位等級艙位代碼TP會員累積積分艙位等級艙位等級TP會員累積積分
商務艙C250%×K商務艙

C

200%×K
D200%×KD125%×K
Z120%×KZ,I90%×K
I100%×K  
經濟艙Y125%×K經濟艙Y150%×K
B,H,K100%×KB,H,K80%×K
L, M, Q, W75%×KL,M45%×K

X,U,E

0X,V,N,W,U30%×K
其他艙位

P,A,F

,T,N,V,J,S,R,G,O

0其他艙位

Q, P, A, E, T, R, G, J, S, O, F

0

 

搭乘首都航空(JD)和葡萄牙航空(TP)代碼共用航班,按照實際承運方艙位累積積分。二者艙位類型匹配如下:

艙位等級TP艙位JD艙位(國內航班)JD艙位(國際航班)
商務艙商務艙 ExecutiveC,D,Z,IC,D,I
經濟艙基礎經濟艙 BasicY,B,H,K,L,M,Q,WY,B,H,K,L,M,X,V,N,W,U

 

說明

1. 為了確保您乘機後積分順利累積到金鵬帳戶,請務必在預訂航班以及辦理值機手續時,主動出示您的金鵬會員卡或告知金鵬卡號。
2. 搭乘葡萄牙航空航班,積分累積K是以公里為單位,以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公佈的實際航距(Ticketed Point Mileage)為標準。
3. 金鵬會員搭乘葡萄牙航空 TP 1-3999 航班號段可累積積分 。
4. 搭乘葡萄牙航空如下航班不可累積積分:葡萄牙航空其他各類免票、團隊票、及其他葡萄牙航空指定的不累積積分艙位的機票。不可累積積分的航班號段:TP 4000-9999
5. 艙位代碼指您機票座位等級(CLASS)欄中標明的代碼,請您特別留意,它將直接影響您的積分累積。
6. 同一次搭乘航班的飛行積分只可存入一個常客獎勵計劃(金鵬俱樂部或葡萄牙航Victoria Programme積分計劃)。
7. 若您的積分未採集到金鵬帳戶中,在乘機次日起180天內,傳真或E-mail乘機憑證補登,亦可致電950717辦理。請妥善保管好您的登機牌和機票副本,直至積分體現在積分通知單中。
8. 葡萄牙航空航班以上累積標準自2018年3月28日起正式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