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
中國建設銀行於2002年12月成立信用卡中心,是國內銀行開辦信用卡業務的先行者。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建設銀行勇擔大行責任,堅持創新引領,致力於打造“一心一意擁有 成其幸福永久”的客戶服務最佳、客戶最滿意、最具價值創造力的信用卡品牌,作為國內擁有信用卡客戶最多的銀行,建設銀行已成為相伴億萬信用卡客戶幸福生活的美好選擇。

獎勵標準

信用卡積分與金鵬積分積分兌換比例為35:1,即35信用卡積分兌換1金鵬積分, 17500積分=500金鵬積分

累積細則

1. 持卡人每次兌換的金鵬積分應為500積分或其整數倍數。
2. 持卡人每自然年可兌換的金鵬積分上限為280000積分。
3. 持卡人僅可為本人兌換金鵬積分,且持卡人須保證在銀行和金鵬俱樂部系統的姓名完全一致,以便金鵬積分能夠成功入帳。
4. 持卡人兌換的海航金鵬積分不可計入金鵬俱樂部會員升級積分。

預订方法

請您點此登錄中國建設銀行官網,進行線上兌換,或致電中國建設銀行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400-820-0588,申請兌換金鵬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