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部湾航空免费托运行李服务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4-01-30

尊敬的金鹏会员:
        北部湾航空针对不同航线提供差异化服务,其中全服务航线和非全服务航线的托运行李差异如下:
        (1) 购买北部湾航空F/D及其子舱位机票的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为30公斤。
        (2) 购买北部湾航空Y/H舱及其子舱机票的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为25公斤。
        (3) 购买北部湾航空K/L/M/X及其子舱位机票的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为20公斤。
        (4) 购买北部湾航空全服务航线的V/N/Q/A/U/T/Z及及其小舱(如A1等)机票的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为20公斤,购买北部湾航空非全服务航线V/N/Q/A/U/T/Z及及其小舱(如A1等)机票的旅客无免费托运行李额。
        (5) 购买全服务航线G及其小舱(如G1/G2等)机票的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为20公斤,购买非全服务航线G及其小舱机票的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为10公斤。
        (6) 购买产品舱位W/C/P/R/I/J/E/S及其小舱(P1等)的免费行李额以对应文件规定为准(产品文件中未明确的免费行李额为0KG)。
        由于航线类型以及航空产品变化较快,以上行李服务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购买机票时展示为准,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