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航空
葡萄牙航空是葡萄牙领先的航空公司,2005年3月14日成为星空联盟成员之一。 自1945年其开始投入运营,总部设立于里斯本,飞行航班连通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目前可通达逾全球88个目的地,涵盖35国家。每周运营超过2500个航班 。

累积标准

金鹏会员搭乘葡萄牙航空(TP)承运航班, 累积金鹏积分标准如下:

舱位类型舱位累积消费积分-欧洲及北非航线累积消费积分-其他航线
商务舱

超级商务舱 Top Executive

200%×K200%×K
商务舱 Executive130%×K150%×K
经济舱高端经济舱 Plus80%×K100%×K
经典经济舱 Classic60%×K75%×K
基础经济舱 Basic30%×K40%×K
折扣经济舱 Discount5%×K5%×K
其他舱位00

 

葡萄牙航空会员(Victoria Members)搭乘首都航空航班, 可依照首都航空积分累积标准累积Victoria会员积分,首都航空累积标准如下:

国内航班累积标准国际航班累积标准
舱位等级舱位代码TP会员累积积分舱位等级舱位等级TP会员累积积分
商务舱C250%×K商务舱

C

200%×K
D200%×KD125%×K
Z120%×KZ,I90%×K
I100%×K  
经济舱Y125%×K经济舱Y150%×K
B,H,K100%×KB,H,K80%×K
L, M, Q, W75%×KL,M45%×K

X,U,E

0X,V,N,W,U30%×K
其他舱位

P,A,F

,T,N,V,J,S,R,G,O

0其他舱位

Q, P, A, E, T, R, G, J, S, O, F

0

 

搭乘首都航空(JD)和葡萄牙航空(TP)代码共享航班,按照实际承运方舱位累积积分。二者舱位类型匹配如下:

舱位等级TP舱位JD舱位(国内航班)JD舱位(国际航班)
商务舱商务舱 ExecutiveC,D,Z,IC,D,I
经济舱基础经济舱 BasicY,B,H,K,L,M,Q,WY,B,H,K,L,M,X,V,N,W,U

 

说明

1. 为了确保您乘机后积分顺利累积到金鹏账户,请务必在预订航班以及办理值机手续时,主动出示您的金鹏会员卡或告知金鹏卡号。
2. 搭乘葡萄牙航空航班,积分累积K是以公里为单位,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公布的实际航距(Ticketed Point Mileage)为标准。
3. 金鹏会员搭乘葡萄牙航空 TP 1-3999 航班号段可累积积分 。
4. 搭乘葡萄牙航空如下航班不可累积积分:葡萄牙航空其他各类免票、团队票、及其他葡萄牙航空指定的不累积积分舱位的机票。不可累积积分的航班号段:TP 4000-9999
5. 舱位代码指您机票座位等级(CLASS)栏中标明的代码,请您特别留意,它将直接影响您的积分累积。
6. 同一次搭乘航班的飞行积分只可存入一个常客奖励计划(金鹏俱乐部或葡萄牙航Victoria Programme积分计划)。
7. 若您的积分未采集到金鹏账户中,在乘机次日起180天内,传真或E-mail乘机凭证补登,亦可致电950717办理。请妥善保管好您的登机牌和机票副本,直至积分体现在积分通知单中。
8. 葡萄牙航空航班以上累积标准自2018年3月28日起正式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