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    

中银海航联名信用卡

中银海航金鹏信用卡是中国银行携手海南航空联合推出的一款商旅联名信用卡产品。该产品采用国际通用芯片标准,使您交易更安全,更有积分自动兑换积分,满额再赠积分等多重专享权益,让您乐享其程。
中银海航信用卡,一卡在手,玩转全球! 跨境消费专属升级,快速办卡、高额返现、豪气赠里、海淘奖励、运费免单……优惠一网打尽。

主要功能

特色权益
1. 境外消费双倍积分累积
持有中行海航白金卡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际和地区消费,将可获得双倍信用卡积分,实现双倍积分累积。
2. 海淘境外消费高额返现
万事达卡持卡人境外消费(含线上)满5笔等值100美元返现5%,每卡每月封顶等值300元人民币;在亚马逊(美、德、日)三家线上消费,单笔满等值100美元享8%返现,单笔等值20美元封顶,每卡每月等值100美元封顶。

开卡奖励

相关信用卡

     

    • 银联白金卡

    • 银联金卡

    • 万事达白金卡

    • 万事达金卡

     

兑换比例

持卡人刷中银海航联名信用卡所累计的信用卡积分可按白金卡12:1、金卡18:1的比例,自动兑换成金鹏积分。

加速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