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澳洲航空
維珍澳洲航空是一家總部設立於澳大利亞布里斯班的現代化且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航空公司。公司致力於打造最吸引人、最具時尚和最有價值的旅行體驗,並有著良好的口碑與優質的旅客服務。每週運營超過3000個航班通達逾40個澳大利亞境內城市,2017年被SKYTRAX評為澳洲及太平洋地區最佳員工雇主及最佳航司。

累積標準

搭乘維珍澳洲航空自營航班, 積分累積標準如下:

艙位等級艙位代碼定級積分/消費積分定級航段
商務艙J,C,D,I200%×K1
高端經濟艙W,R,O125%×K1
經濟艙Y,B,K,H100%×K1
L,T,Q,V,N,E,G,M,S,U50%×K1
其他艙位Z,P,X00

 

搭乘海南航空、香港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與維珍澳洲航空的代碼共用航班,按照市場方艙位累積積分,點擊查看具體累積標準>> 

說明

1. 為了確保您乘機後積分順利累積到金鵬帳戶,請務必在預訂航班以及辦理值機手續時,主動出示您的金鵬會員卡或告知金鵬卡號。
2. 適用累積金鵬積分航班
(1)維珍澳洲航空自營航班(維珍澳洲航空為市場方且實際承運航班):
- 往來中國(含港澳臺)和澳大利亞/紐西蘭航班;
- 往來澳大利亞和紐西蘭航班;
- 澳大利亞境內及紐西蘭境內航班。
(2)海南航空、香港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與維珍澳洲航空的代碼共用航班
3. 金鵬白金卡、金卡及銀卡貴賓會員搭乘海南航空或香港航空或首都航空或天津航空為市場方,維珍澳洲航空為承運方的代碼共用航班時,可分別額外享受50%,50%,25%的消費積分獎勵。
4. 搭乘維珍澳洲航空航班,積分累積是以公里為單位,以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公佈的實際航航距(Ticketed Point Mileage)為標準。
5. 金鵬會員搭乘維珍澳洲航空航班,各類免票、團隊票及其他維珍澳洲指定的不累積積分艙位的機票不可累積消費積分和定級積分。
6. 維珍澳洲航空包機航空不可累積積分,包機航班號段:VA9000-VA9999
7. 艙位代碼指您機票座位等級(CLASS)欄中標明的代碼,請您特別留意,它將直接影響您的積分累積。
8. 同一次搭乘航班的飛行積分只可存入一個常客獎勵計畫(金鵬俱樂部或維珍澳洲Velocity積分計畫)。
9. 若您的積分未自動採集到金鵬帳戶中,在乘機之日起14天后且180天內,傳真或E-mai乘機憑證至ffp@hnair.com 補登,亦可致電(86-898)950717辦理。請妥善保管好您的登機牌和機票副本,直至積分體現在積分通知單中。
10. 以上累積標準自航班日期2017年7月6日起正式生效。
11. 自2018年7月2日起,金鵬貴賓會員搭乘維珍澳洲航空VA部分航班,通過出示貴賓會員實體卡,可享受維珍澳洲航空提供的優先值機,額外免費行李額,優先登機和貴賓室使用的權益保障服務,d點此查看權益詳情